移至主內容
Submitted by adpr on 四月 9, 2024

戰國策傳播集團暑期實習除了促進產學合作,更重要在於培育對公關或數位社群有好奇心、有熱忱的新鮮人,提供即將畢業的在學同學體驗公關代理商、數位社群行銷等工作,在實際工作環境深入學習內容和了解職場現況的機會,希望能藉此幫助青年學子畢業前釐清個人未來的職涯發展方向,正確的踏出職場的第一步,讓青年學子畢業前已作好準備贏在起跑點。


【實習單位類別】

商業公關組、數位行銷組、政策研究組、影音設計組

【報名資格】
大專院校三、四年級學生或研究所非在職研究生、應屆畢業生均可報名參加。

【招生辦法】
報名截止日期為202 4 年5 月3 日,請將個人簡歷、學生証正反面影本、暑期實習報名表、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等檔案Mail 至hr@jetgo.com.tw 信箱,向人力資源組蘇小姐報名,逾期不予受理。

詳情請見招生簡章(如附件)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戰國策傳播集團 人力資源組:

hr@jetgo.com.tw (02)2370-8000

附加檔案 Size
2024戰國策傳播集團暑期實習計畫 (375.57 KB) 375.5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