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ubmitted by adpr on March 6, 2024

【實習時間】2024年7月1日至8月30日,每週一至週五09:00-17:30,2個月為期。

實習不是工讀!我們規劃各式課程及競賽,豐富綿密。實習生能實際體驗公關生活、融入所屬子公司、參加教育訓練、會議、ON-SITE、慶生會、OUTING,此外還有跨公司交流的午餐約會、不同階段的PR歷程分享會等。實習期滿一個月,我們將評估日常表現及適任性作為第二個月實習資格之依據,若評估不符合標準,或實習未滿2個月,將取消實習資格,且無法領取結業證書與助學金壹萬元。

【申請資格】

大學三年級以上,研究所尤佳,不論是新聞 系、 傳播系 、廣 電系 、企管系 等任何科系, 對公關充滿 興趣 與熱 忱的你!

【申請流程】

1. 請詳細閱讀完附檔資訊。

2. 建議至集團官網了解旗下每一家子公司的產業屬性及我們做過的成功案例,有助你完成實習志願序。

3. 填寫線上報名表

4. 準備『暑期實習計畫熱身題』,寄到:lucy@epr.com.tw ,信件主旨:【2024精英公關集團暑期實習計畫申請_中文姓名】

» 2024/05/01(三)17:00前,完成以上『兩個』步驟,即可完成申請

» 暑期實習計畫熱身題請見附檔

Attachment Size
2024ELITEINTERN實習計畫書.pdf (1.49 MB) 1.49 MB
精英公關集團_暑期實習公文.pdf (471.49 KB) 471.4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