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ubmitted by adpr on December 27, 2023

\加入我們吧!Dcard 招募中 - (短期專案)內容標記工讀生 ✍️/

從抽卡延伸至社群論壇、電商、廣告等,服務對象從大學生到所有年輕人!

Dcard 是全台灣最大匿名社群,每個月有超過 2,000 萬不重複訪客,在年輕族群有極高滲透率與影響力。
除了既有社群服務與版圖,我們也正快速發展電商、廣告、影音、角色、跨國市場等新領域,持續探索更多新型業務的可能性。

Dcard 正在招募 (短期專案)內容標記工讀生,平時學業繁忙而無法配合工作,那麼這個寒假短期的職位將會是你的選擇!

身為 Dcard Content Team 成員,你將負責標註 Dcard 內容生態並協助最佳歸類,以強化 Dcard 的內容基礎建設,讓好內容及創作者有更大的影響力!

擔任 (短期專案)內容標記工讀生 的你將會負責
•根據 Dcard 價值觀規範,協助標註 Dcard 的內容品質及分類,告訴我們什麼才是 Dcard 上的好內容
•根據 Dcard 的內容分類原則,協助歸類 Dcard 現有內容到它應該存在的分類,讓我們能更了解使用者的發文分類
•因應 AI 產出的成果,抽檢現有的貼標結果,並檢核、優化 AI 的產出良率
如果你具備以下特質:
•是 Dcard 的重度用戶,熟悉產品功能與論壇內容
•對時事、熱門議題具高度敏感度

你可能就是我們在尋找的 (短期專案)內容標記工讀生!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短期的工作機會,透過工作與 Dcard 一起成長,現在就加入我們!
投遞連結:https://dcard.link/mlcc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