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ubmitted by adpr on April 11, 2023

一年一度電通集團的暑期實習生招募計畫「北極星計畫」已經開跑。

 今年的「北極星計畫」也將邀請不同領域專業的專家,打造全方位行銷傳播通識課程,並透過實習學程進一步了解電通行銷傳播集團為客戶提供的整合解決方案,同時,我們也提供跨品牌專案團隊合作機會,以及成熟的導師制度提供學生能進行一對一的諮詢與輔導分享,此一千載難逢的機會,希望學生能多多把握。

 

⭐北極星計畫活動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即日起~5/8()

🚩報名傳送👉https://reurl.cc/0Em3x9

🚩更多資訊👉https://reurl.cc/dXRdAq

 

而凱絡媒體為電通集團旗下之媒體代理商,歡迎同學們選擇凱絡媒體為實習單位第一志願,讓2022台灣NO.1的年度傑出媒體代理商以『洞察力、影響力、內容力、數據力、整合力』帶領打造線上線下的絕佳品牌體驗,竭力為培育未來的行銷傳播人才共盡一份心力。

凱絡的客戶涵蓋全球各產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品牌核心「Designing for People」透過對消費者真實情感、動機和行為的精準洞察,將品牌與消費者連結在一起,2022年凱絡媒體屢獲國際獎項殊榮,一舉拿下三項國際指標性大獎,包含:

1) RECMA 2022年度 台灣媒體代理商Top One

2) COMvergence 2022 New Business Ranking 台灣Top One

3) Campaign Agency of the Year 2022 台灣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 銅獎

凱絡媒體憑藉數據和創意,結合體驗設計的靈感與發揮媒體代理商的創新精神,也是我們致力推動品牌成長的關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