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Submitted by adpr on 三月 30, 2023

 Dcard 香港團隊現正招募中!】

Dcard 是在台灣年輕族群有極高滲透率與影響力的社群平台,每個月有超過 2,000 萬的不重複訪客。Dcard 逐漸也拓展到了海外市場,在香港及日本都有不同的事業版圖。
Dcard HK 是專屬於港澳大學生的社群服務,提供同學們一個地方分享日常故事,我們的午夜抽卡服務也讓大家有機會認識更多的港澳大學生,踏出自己的舒適圈。

為了讓 Dcard 在海外市場也能夠提供服務給卡友們,我們需要熱愛熟悉社群生態的你,加入我們一起探索更多的可能!

 Dcard 香港團隊平時是什麼模樣呢?】

 Dcard 工作是擁有高度自由的,每個人都有相對的目標,團隊夥伴都能夠參與討論與影響決策。整個團隊凝聚力也很高,能感受到大家一起為了團隊目標奮鬥與努力。

 Dcard 的特色 】

  • 發揮影響力的環境:團隊成員有多方嘗試的機會,能提出各類新想法去幫助推動團隊目標! 只要你有能力和意願站出來,你就可以展現自身的影響力、親自創造改變。
  • 充沛的學習資源:Dcard 根據夥伴需求設計學習資源,協助團隊成員參與國內外研討會,並提供書籍與課程補助,讓團隊的支持化為你的成長燃料,在學習路上得到最大支援!
  • 更多你會愛上 Dcard 的理由:https://about.dcard.tw/career
  • Dcard 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card.hk/


【 目前招募的實習職位 

建議報名對象:大四應屆畢業生


期待優秀且熱愛社群媒體的你加入,與團隊激發出更多的火花,發展更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