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傳播學院歡迎您來參觀~

 

輔仁大學文友樓是傳播學院所在地,我們自豪著它有輔大最美的花園,我們悉心灌溉一草一木,就如同我們對學生的照顧。

 

各位考生,為了讓您對於輔大傳播學院的學習/生活環境有初步的認識,109/2/28-3/1連假期間文友樓大門開放(平時連假期間不開放,平日及一般周末會開放),歡迎您過來看看,期待你加入我們這個充滿活力與熱情的大家庭,相信四年後的你將身懷武功至業界大展身手。

 

有任何需要我們協助的地方,請跟我們連繫

影像傳播學系電話:02-29053287 信箱:D11@mail.fju.edu.tw

新聞傳播學系電話:02-29052399 信箱:D12@mail.fju.edu.tw

廣告傳播學系電話:02-29052336 信箱:D13@mail.fju.edu.tw

 

2/28起文友樓一樓備有傳院簡介供大家索取,期待您的蒞臨。

圖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