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輔仁大學傳播學院廣告傳播學系112學年度申請入學備審資料準備指引】

♦歡迎多加利用【輔大築夢資訊網-輔大專屬高中生落點分析預測系統】

http://140.136.129.84/fjudreamnetwork/head.php

本系選才理念:本系申請入學審查資料希望看見同學具備的能力包含如下:

1.多元創意表現、具獨立思考與分析能力

2.口語表達及團隊溝通能力

3.合作與協調能力

審查資料準備指引:資料內容著重精簡扼要,根據同學的學習歷程、經驗和想法,如實撰寫即可,毋須特別彰顯美編技巧。請參考下方說明:

項目

審查重點

準備方向說明

修課紀錄

A.修課紀錄

歷年學業成績證明

多元表現

F.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

H.擔任幹部經驗

J.競賽表現

L.檢定證照

N.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1.學習計畫成果可包含實習/習作/專題等並能反思啟發與本系連結。

2.實際參與校、內外幹部社團活動的經驗證明(含傳播領域相關)。

3.參與競賽獲獎、英文或其他語言檢定成績證明。

4.多元表現綜整心得以陳述上述表現的參與動機與感想;抑或完整清楚論述個人多元創意表現之作品,並請附上作品簡介、創作動機說明。

學習歷程自述

P.就讀動機

Q.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

1.就讀動機內容可包含:

(1)選擇廣告系的理由/契機。

(2)對廣告系的認識。

(3)廣告創作相關學習歷程及經驗。

2.能完整清楚論述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方向與傳播領域的關聯性。

※本系申請入學第一階段學科能力測驗篩選方式、第二階段面試相關說明 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