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Submitted by adpr on 三月 6, 2024

【實習公司公告】       

1. 實習時間:暑假期間7月8月為主,9月的話可依照學校的開學時間提前結束;依學生的時間調整,可在面試時提出。

2. 請同學們先郵寄或者mail『簡歷、自傳、照片,作品』到本公司,面試時再一併攜帶過來。

3. 非專科生可應徵,如果你有此部門的相關經驗或作品,可一併寫進履歷表、面試時再一併攜帶過來。

4. 主管會再進行面試,通過的學生如果有提早結束課程可提早報到。

 

【職缺公告】

  • 行銷業務部實習生
  • 設計部實習生
  • 平面實習生
  • 策展部實習生

 

【繳交相關資料】

履歷寄件截止日期為617

聯繫人:林小姐   02-8797-7333#100 (12:30-13:30午休)

履歷請寄 service@arteck.com.tw  或者admin02@arteck.com.tw

» 請見附檔詳細實習招募、職缺需求等資訊

附加檔案 Size
集思創意暑期實習生 職缺需求 (22.35 KB) 22.3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