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ubmitted by adpr on May 10, 2022

【巨思文化|數位時代/經理人月刊/Shopping Design】 2022年實習生招募中

 「實習」是邁向成功最有效的練習!我們誠摯邀請您,給擁有飽滿能量的自己幾分勇氣,與我們分享您的履歷,讓我們有機會認識彼此,也期待透過實習計畫,遇見更好的彼此。 


計畫說明|

  1. 我們的實習職缺包含實習採訪編輯實習企劃、實習數據分析師詳細計畫說明及所有職缺請參考此
  2. 申請方式:請透過我們的「線上申請表單」申請
  3.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 2022/5/31(二)中午12:00。
  4. 申請資格:大學、研究所在學學生,大三以上佳。
  5. 我們會仔細閱讀每一位申請者的履歷,將通知通過初步審核者進行面談,恕不一一回覆,還請見諒,謝謝。
  6.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 hr@bnext.com.tw,謝謝您!

 

保障與津貼|

  1. 實習津貼:每小時168元。
  2. 實習保障:團體保險。
  3. 我們喜歡看書、從閱讀中提升自我,更樂於與您分享。
  4. 進入辦公室,可以看到排排站的好書,看得到的都歡迎您借閱。
  5. 鼓勵您一同掌握橫跨科技、管理、設計三大領域的最新趨勢:每月可以第一手獲得巨思三刊雜誌(數位時代/經理人月刊/Shopping Design三擇一)。
  6. 我們期待不斷強化自己的能力,邀請您一起培養更遼闊的視野:公司定期舉辦的內部教育訓練,包含知識學習、技能提升、經驗交流各個面向,都會邀請您參與。
  7. 巨思豐沛資源,歡迎您運用,提升專業能力:巨思齊下經理人管理知識庫企業會員專屬付費服務,讓您免費使用;新商業學校開辦業界專業人士進修首選的課程,供您免費兌換。

 

其他資訊|

詳細計畫說明及所有實習職缺可以參考此連結,亦可點閱附件參閱詳細招募資訊。 

Attachment Size
【巨思文化】2022年實習生招募中! .pdf (212.96 KB) 212.9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