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3年輔大廣告系暑期廣告營報名開跑了喔!!!!!

歡迎各位來到2023暑期廣告營——奧多拉馬戲團!

(1)活動概要:
廣告營是由廣告系的學生於每年暑假舉辦給高中生為期四天的大型活動,藉由各式課程與遊戲安排,希望能讓對傳播領域有興趣的學生能深入了解廣告學系!

(2)廣告系在做什麼呢?:
輔大廣告系主要以「廣告、公關、多媒體」為三大學習重點。所涵蓋的領域非常廣,除了廣告設計以外,還有廣告行銷、公關處理以及創意思考能力,而廣告營也會讓學生以不同面向切入,再各種課程與實作中學習!

(3)今年的講師有:
今年的講師分別為擅長PS影像處理的大學長「保羅先生」、專門經營行銷手法社群的「三分鐘」、巧妙運用文字撰寫文案的「陳羽」、Dcard創意發想的高手「Rio」,是不是很期待呢?

想了解更多可以關注我們的官方帳號:
奧多拉馬戲團官方帳號連結請點此

報名時間:2023/4/8-2023/5/19(4/29前為早鳥優惠)
活動時間:2023年7月3日(一)至7月6日(四),每日8:00至21:00,住宿需自理
報名表單:報名請點我!!!!
營隊地點:輔仁大學
活動費用:3960/人,三人(含)以上報名及早鳥優惠3660/人。
(今年因暑假本校宿舍將進行整修,故不提供校內團體住宿,學員需自尋住宿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