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3|第二十六屆輔大廣告畢業展.如果我們不做廣告

不怕攬不到人,就怕攬到的不是人上人

廣告產業不再是做創意的唯一選擇,越來越少學生或年輕人會想要做廣告,如果這個產業長期沒有得到好的人才,那......

【 如果我們不做廣告 】

具備傳播業界所期待能力的輔大廣告系第 26 屆同學,於即將踏入職場之際提出了靈魂深處的疑問:在廣告業界對人才有高度的需求下,如果就讀廣告本科系的我們不進廣告業會怎樣?

可能教新人時一個 CRM 要解釋十次;可能跟新人要 USP 時他們給 USB ;可能你跳完一首心電心新人還沒算完 CPC ;可能要新人做 Brief 他給你深呼吸......

這些頭痛的瞬間都有可能發生,但,身為 00 世代也是廣告新生代的我們,擁有完整傳播思維也能靈巧應變,100% 符合傳播業界對人才的需求與條件,能夠完美避開上面所述狀況。

對於我們而言,不進入廣告產業太可惜;對於業界而言,要放棄這樣的人才也太可惜。

最好的結果,就是讓「如果我們不做廣告」假設無法成立。


▶ 畢展官方網站

  

► 畢展 Line 官方帳號【如果我們不做廣告】

  

▶ 輔大廣告系自媒體【 Now事大學生 】

 

學習成果類別
畢業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