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2|第二十五屆輔大廣告畢業展.無經驗 可


『沒有經驗』不該是既有的成見 而是一種創新 一種衝勁 一種未知的驚喜
『最有經驗』的無經驗 我們跳脫侷限 因而成為無限

/

徵才條件中,「無經驗」是指未曾正式投入職場的人,這項條件對業界人士來說有負面的印象。但,輔大廣告系第25屆的學生們將看似缺點的無經驗轉化為優勢,無經驗的我們尚未受到商業及公司體制限制,所以我們擁有不受限制的思想且什麼都願意嘗試,因此我們想傳達「無經驗 可」的概念,告訴大家:無經驗並不是劣勢,無經驗其實也可以!

無經驗的我們,尚未正式踏入職場、尚未經過社會的歷練,看起來就像是一張乾淨的白紙,所以我們以白紙作為主視覺發想的基礎,而在這張白紙底下的我們,其實有著無限的可能性,這也代表著,就是因為我們是無經驗的白紙,所以我們還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可以提供業界所缺乏的特質!

看似什麼都沒有的我們,其實就如同白紙一樣,在白紙後的我們,有著無限的潛力,不是空白,是準備好被填滿。


畢展主題曲【空白履歷Infinite】

 

►畢展回顧紀錄


 

學習成果類別
畢業展覽